pan酱的长毛

整个国庆节假期光怀旧了哈哈(最近光看外宅了,对不起皇后啊,我有罪( ̄O ̄;)
想着大过节的还是选了个欢快的系列看,就选了J家运动会,其中2003年是经典中的经典,就是VIP中P哈哈,主要是能看见我历任皇后:山P,小翅膀,小番茄嗯嗯......(咳咳咳,座长大人我错了,后位是您的,自打您来了,我后宫都遣散了,整个紫禁城就供着您一位……)不得不说,整场最牛掰的其实是24,出场那就是一标准star呵呵😄带着渔具?穿着皮草?架着太阳镜!就来了哈哈,那背心让他拾掇完了也潮的要命,膜拜一下时尚教主(。ì _ í。)几乎黄金一代都在,巅峰时期的小明小翅膀,上升期的岚,老大哥一样的T团,稳定的V6,还有完完整整的小三团们,那时人都还在......如今物是人非,唯有KK20年如一日,这份坚守的感情显得更加弥足珍贵……诶诶诶怎么突然伤感了😂……墙裂推荐最后的dance member部分,打乱了队与队的界线出场show,最有创意的就是24和小井哈哈,没看过且有兴趣的亲自己看吧,我就不透了呵呵……截几张图纪念一下,不过截到51和babe时就无可奈何了,俩人就是个快进的gif....怎么截都是糊的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13)